Follow me on ♥Instagram♥

Saturday, December 3, 2016

Experiencing the expat life in Phnom Penh, Cambodia!

人生总是有着许许多多的机会
因为老公的缘故,我这一次有机会踏足柬埔寨,金边!
话说,这是一个,我不会想要旅游的国家。。
太多的负面新闻,让我觉得这个国家多了份不安
这个国家有着世界闻名的Corruption, 当然,我的国家并没有很好。。
其次,人口贩卖。。时而听闻。。

这个国家的卫生条件真的并没有很好,我是个对环境非常敏感的人。。
在金边的三天,我的皮肤敏感发作了。。听说吴哥窑的卫生条件还要更差。。
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对环境敏感,可能需要注意了。。

来到了金边,原本以为这里一定很落后,其实不然!!

大家跟随我一起过过 expat 的生活吧~

#1   Khema French Restaurant , Phnom Penh (详情...


#2   TWG  Tea,Vattanac Capital Tower 
(click here for my reviews in video)

Vattanac Tower 号称金边第一大楼,所有的 Luxury Retails shops 都聚集这里
当然,在Phnom Penh 的市区,你一定会注意到这栋高松挺立的摩天楼!
其实这里并没有真的很好shopping..
但是,这里的TWG Tea 很值得一游!
毕竟收费确实比KL来的便宜许多!
Business set @USD14.90
3 course set menu





再来就是, choose 3 macaroons from the TWG Tea Phnom Penh selections...





#3   DID - Dine in the Dark , Phnom Penh (详情... 


#4   Daughters of Cambodia , Phnom Penh (详情... 


#平民食物  The Pizza Company
听说这不是最好吃的Pizza,
expat 的pizza 是Brooklyn Pizza & Bistro
当时走到了 Sorya Mall, 肚子饿了,就选了这间Pizza


住宿
吃饱了,就是谈睡觉的。。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
Le Cocon Boutique Hotel
(click here for my reviews in video)

We were welcomed by the Fruits Punch!




view from the Room , Le Cocon Phnom Penh
游玩

5 things to do in Phnom Penh
(if you are lazy to read all, click the link above for short write up written in English)

休息够了,就是开始一天的行程!
这里有很多的Tuk Tuk , 出入都是靠这个 Tuk Tuk ,

click the video below for my Tuk Tuk ride tips!

点击这里看看我去过的地方!
(click here for 5 things to do in Cambodia)

这两天里我们拜访了好几个地方!
#Day 1 Naga World  金界娱乐城

这个地方除了赌场,就是来看柬埔寨美女了!

还有金币辉煌的树!


#Day 1 Royal Palace
(click here for the reviews in video)





这里很多地方都是不允许拍照的
记得遵守规则哦~
就像这个充满历史文物的Silver Pagoda
也是不准拍照的~
所以也只能用眼睛记录一切了!!









#Day 1 Russian Market
我最喜欢的shopping place 了,想知道为什么吗?
click here for TIPS!

#Day 1 Mekong River Cruise
(click here for the reviews in video)


无可否认,湄公河是一条非常重要的河流,
贯穿五国。。。
据说,这个河只有两个颜色,
褐色和青色
我去的季节刚好就是褐色河水季节了。
这天,我们选择了 Cambodia Memorable Cruise
这是一家由当地学生经营的公司
服务满分!!

还有免费的Tuk Tuk 接送。。
这是
Sisowath Quay 街上的一家餐厅
特别引人注目




当我看见这样子的时候,我不知所措。。
整个环境好肮脏哦
但是,我还是带着期待上路
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船。。
还不错嘛!





Mekong River的夜景其实还真的不错哟~


水上人家~


免费的水果!!柬埔寨的水果其实还蛮甜的!


喝着饮料,吃着水果。。
写意~


#Day 2 Central Market
你不能错过的地标!!想知道为什么?
点击一下看看吧~
click here for TIPS!


#Day 2 Cambodia Post
这个古色古香的建筑物,保留了它原有的面貌。。
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过去。。。


Phnom Penh这个地方,有一点非常的让我赞叹!
大家都听闻中国拉面。。
这里也有
柬埔寨拉面”!!


太震惊了!!
那个 Electrician 一定很厉害!

非要在这个城市找一个地标的话。。
肯定非 Indepence Monument莫属了。。
几乎个个道路都会交接在这里!

所以你一定会对这个地标非常的印象深刻~

Bye Bye Phnom Penh
(click here for my Phnom Penh International Airport reviews in video)





♥♥♥♥♥♥♥♥♥♥♥♥♥♥♥♥♥♥♥♥♥♥♥♥♥♥♥♥♥♥♥♥♥♥♥♥♥♥♥♥♥♥♥♥♥♥♥♥♥♥♥♥♥♥♥♥♥♥

 5 things to do in Phnom Penh♥ Where to eat and stay in Phnom Penh

♥  Do like and share this post if you find it useful to you! Thanks for reading~  

Love, 

NanaPatricia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