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 Korea Day 6(Thanksgiving Day 2016): Gyeongbokgung + Bukchon Village ♥

今天是中秋节 (Chuseok 韩国感恩节)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决定去一趟历史的旅行!
我们做对了选择哦!因为今天免费入场!!而且整个宫中都弥漫着许多的文化表演!
当然如果你在平常天穿上韩服,你也是可以免费入场的哦~
等等我会说明,我的韩服是去那里租借的!

 接下来,这个video,我将会以中文讲解景福宫。如果我的讲解不周详,在这里先表明我的歉意。

Gyeongbokgung

Heungnyemun
景福宫位于韩国首尔市。建于1394年,是朝鲜王朝的正宫。
也就是朝鲜太祖的时代所建的。。
朝鲜太祖和高丽太祖是两个不同时代的人
韩剧《步步驚心 麗》里的太祖,王武,王尧, 王昭乃高丽王朝的人物。
朝鲜王朝是在高丽王朝以后。

光化门曾经的守卫森严。。
从前的人认为经过了这个门槛,就很难出来的大门。

if you are interested on the guard changing ceremony. please take note of the schedule.
Changing of the Royal Guard Ceremony :              10:00, 14:00
Gwanghwamun Gate Guard on Duty Ceremony:    11:00, 13:00


与守卫共影


这些守卫都很专业,敬仰历史。
他们保持严肃,止住微笑。


勤政殿 , 又称“法殿” , 是朝鲜君举行国礼,接见外国使臣,宫廷宴会时用的地方。


君。。。的椅子

宫。。。的蓝图


思政殿 , 朝鲜君王与臣下议政,商讨国事的主要殿阁。

走在这里的时候,心中感觉异常安静!



庆会楼, 为朝鲜君王招待外国使节时所使用的楼阁,

也曾在这里举行过殿试 (最高级介的考试)。




慈庆殿是 Queen Sinjeong 的宫殿。所以这里的花草树木甚多。别有一番温柔的寓意。


香远亭就是所谓的宫内后院,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香远亭&醉香桥

醉香桥,景如其名。。
令人陶醉的独木桥与充满香气的莲花池左右作伴!
那个朝代,这里应该是最让人舒缓压力的地方了!

这里还有很多的。。。






Chuseok在韩国是一个大节日,这天的韩国人都会穿上Hanbok,
Korean family in hanbok on Chuseok Day! 
photo with korean kid in hanbok!
而我的这款韩服据说是典型的 韩服。。
也难怪了,走在街上,好多韩国人都会像我询问哪里可以租借。。

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那个时代是属于富有人家的衣裳。。

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 Modern Hanbok崛起。
以下这组照片是和韩国母女合影的。女儿们的韩服就是所谓的modern hanbok.
在腰间做了一点点修饰,显瘦 hanbok!

景福宫各个角落之我的足迹
我出生年份
12生肖之我的生肖


背多分






博物馆

Bukchon Hanok Village

中午时分,我们选择在北村韩屋附近享用午餐


这一套餐超大份量,一个人是吃不完的。。

北村韩屋村有着街道博物馆的美誉。在这里参观,一定要记得小声说话哦。。

这个地方也是有很多的韩服租借商店, 三三五五的另一个分行也在这里哦!
来看看我的北村韩屋村之个个角落








谢谢观赏

One day hanbok @Sam Sam O O Hanbok

3355 Hanbok 


我的这身韩服是租借的哟~
基本上在这些景点附近都有得租借,不同的是它们多半是半天租借,
我很幸运的通过 Trazy.com 租借了 One Day Hanbok for USD25!
or you can Facebook them , very fast in response!
Hanbok 三三五五
https://www.facebook.com/hanbok3355/photos/

now let me show you the shop !

wide range of hanbok selection!! wow wow wow!

They do provide hairdo services !!

Love my hairdo so so much !! 



最后,谢谢您的阅读。



♥♥♥♥♥♥♥♥♥♥♥♥♥♥♥♥♥♥♥♥♥♥♥♥♥♥♥♥♥♥♥♥♥♥♥♥♥♥♥♥♥♥♥♥♥♥♥♥♥♥♥♥♥♥♥♥♥♥

i'm using Samsung NX mini from
http://www.camera2u.com/

 Must  know travel tips before you go to Korea♥ How to go to Nami Island from Seoul
♥ Where to stay in Seoul (D7 Residence Suites) & Busan (Louis Hotel Sasang) ♥
♥ Where to EAT in Korea ♥ Follow NanaPatricia for hanbok fitting in Korea (free hanbok) 


♥  Do like and share this post if you find it useful to you! Thanks for reading~  

Love, 

NanaPatricia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