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unday, September 11, 2016

♥ Korea Day 2: Unhyeongung + Toksochon + Ehwa University + Nene Chicken ♥

今天是在韩国的第二天!
也是一系列很剧烈的步行运动的开始!
准备好了吗?
跟随我一起看看我这一天的行程!



玩乐篇

都说了,我很喜欢韩服 Hanbok ,
而且在韩国你不需要花很多的钱就有机会试穿很多的韩服。。
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Follow NanaPatricia for hanbok fitting in Korea (free hanbok)

Unhyeongung Palace 非常的靠近地铁。。
我喜欢这里。。




这里是我第一次尝试韩服的地方。。
我当然兴奋啦。。
那个PersonInCharge 还一直说我很 yeppeun (漂亮)



他们说我像传统的韩国人!
非常合适!
(不懂是不是客套话,因为走在街上,遇见不认识的local,
他们听了我不是本地人以后,
也一直和我说了同样的话)




对了,韩国人的英文会话能力并没有我们想象的糟糕!

满足了韩服欲望
今天我们参观了
Ehwa Woman University

回到了大学生的生活
看看韩国学生的生活!

这所大学真的很漂亮,也因为它的美,
它很繁忙。。这些琳琅满目的Sticky notes..
感觉很不搭。。


这所大学也真的很大。。
可惜我的脚已经很累了。。

所以我并没有把它给走完。。

遗憾~


它不但很大。。还很美
就这个Map .. 看了真的很大!!

很漂亮的cafe ...

有一点不是很明白。。
Ehwa Womans University Church
校园里有教堂?!

看似 hostel ,却不能确定是不是 hostel 的建筑物。。

校园长廊以后

我之重返校园!








最后让我们以逛街来做尾声。。


老娘我要去Shopping 了!
这里的衣服 quality都很好,
价位在于最低 krw5,000
至最高
Krw20,000
老娘我就买了一件时下火红的denim裙子!!
还有超酷的帽子!


吃喝篇


今天的吃喝很丰盛!
都是闻名的店家。。当然我是有备而来的咯。。
人参鸡汤是韩国行不容错过的食物之一。。所以我又怎么能错过呢?
来到了听说会大排长龙的 Toksochon..

原以为这间店一定很小一间,所以才会排长龙。。
结果,非也~
这店家,按照韩国的普遍店家面积,
他们这家是属于
豪宅店家了
因为真的很大很大!
我们也不需要排队哦~
就吃到了食物。。
不懂怎么吃,没关系。。
there is a guideline for you.. on the table


那个免费的ginseng酒,虽然小。。
但是你也喝不完啦~
苦到。。。
很苦!
我想我应该是很浪费酒!
但是我没有浪费食物!
那个食物。。大份到。。
连晚餐都吃了。。
=_=
但是,真的很好很好吃,肯定让你回味无穷!!
如何去 ?  - Where to EAT in Korea

炸鸡啤酒是韩国偶像剧里常出现的食物。。
在Malaysia 我们有Kyochan,
当然我绝对不是那种会想要来韩国吃马来西亚可以吃到的韩国食物的人!
我做了research , 问了 local ..
来到了大家都介绍的 Best of Best -  学生区的
Nene Fried Chicken!
名字很奇怪。。哈哈。。
但是食物好吃才是重点!!
那个所谓的snowy/snow wing chicken 是亮点!Must try!

 点击此处, 详细的地址尽在这里 Where to EAT in Korea



♥♥♥♥♥♥♥♥♥♥♥♥♥♥♥♥♥♥♥♥♥♥♥♥♥♥♥♥♥♥♥♥♥♥♥♥♥♥♥♥♥♥♥♥♥♥♥♥♥♥♥♥♥♥♥♥♥♥

i'm using Samsung NX mini from
http://www.camera2u.com/

 Must  know travel tips before you go to Korea♥ How to go to Nami Island from Seoul
♥ Where to stay in Seoul (D7 Residence Suites) & Busan (Louis Hotel Sasang) ♥
♥ Where to EAT in Korea ♥ Follow NanaPatricia for hanbok fitting in Korea (free hanbok) 


♥  Do like and share this post if you find it useful to you! Thanks for reading~  

Love, 

NanaPatricia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