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 Korea Day 4: Nami Island ♥

今天是星期二。。在韩国的第4天。。
前面的几天真的走了很多路。。
还好今天的行程
只有一个目的地
Gapyeong - Nami Island!


因为我们的行程是自由行。
所以,真的很随兴。。
虽然之前,读了很多blogger 的post
他们都一定会说要提早行程。。
这点没有错,你真的需要很早很早就开始行程了。。
因为真的很远!
点击这里,这里有详细指导如何从首尔去南怡岛

玩乐篇

或许,9月不是去Nami Island的季节
这里的花草并没有震撼到我
个人评价,如果你在韩国的行程紧凑,
你真的可以跳过这一个景点

但是如果你来了。。就肯定不要错过这个 Zip Wire!!
click the video to view!

这里除了闻名景点-两排的树林。。
好像就没有什么很令人兴奋的了。。
我这个人真纳闷!






另外一个看点肯定就是闻名的
Winter Sonata 了
但是由于我之前并没有看这部韩剧
所以,我并没有什么感觉或感触
哈哈
但是既来之,则拍照
咯!
(原文:既来之,则安之)







因为我们并没有很早起身开始我们的行程
所以我们基本上并没有足够的时间,
或如期的去 Petite France
另外一个因素,也是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天气炎热。。又走了很多的路。。
所以不感叹老了,是不行的
但是我其实也没有后悔,因为我已经在Tour Bus 上看到了
法国村,只是可惜并没有下车逛逛而已。。
呵呵

我觉得如果好天气的话。。
我是说天气不炎热的话。。
其实nami island这个地方很适合野餐!

哈哈。。。

因为我们的不周详规划。。
我们的回程票是晚上9:30 pm ,
冒险的我们决定乘搭
metro subway 回首尔。。
真的不够 ITX 的速度快。。
点击这里
来看看为什么我们没有使用ITX回程的票
这也是我们今天行程的一个败笔
小小失误

另一个美中不足的。。
就是秋天还没有来到!!


如果再有机会回到这里。。我一定不会错过
RailBike, Garden of morning calm的。。
当然,时机季节,气候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Photos from internet

吃喝篇

这个红豆包子

和我们马来西亚的包子有点不同。。
韩国的包子比较 dense
我国的包子比较 fluffy
所以我选择后者-我国!
yeay!


这家南怡岛的南门的食物并没有非常的好吃,
就为了填饱肚子。。
我们点了牛肉汤和饺子一份


那个饺子,看似好吃,但实际并不是真的很美味。。
或许,我们还活在昨天的明洞饺子- MyeongdongGyoja吧!

♥♥♥♥♥♥♥♥♥♥♥♥♥
在清凉里车站附近有 Lotteria 和 Paris Baguette。。

非常喜欢 PB 卖的面包或是蛋糕,非常的精致。

当然它们家的冰淇淋是便宜又好吃的哦!
only KRW1,000 (rm4)




lotteria 是一间营业方式非常的Mcdonald 的
local 餐饮业

看,他们家的Breakfast Set

今天的晚餐我们特地转道去了。。
明洞。。
忘不了昨天的食物
Korea Day 3

所以选择在明洞吃吃吃。。。




♥♥♥♥♥♥♥♥♥♥♥♥♥♥♥♥♥♥♥♥♥♥♥♥♥♥♥♥♥♥♥♥♥♥♥♥♥♥♥♥♥♥♥♥♥♥♥♥♥♥♥♥♥♥♥♥♥♥

i'm using Samsung NX mini from
http://www.camera2u.com/

 Must  know travel tips before you go to Korea♥ How to go to Nami Island from Seoul
♥ Where to stay in Seoul (D7 Residence Suites) & Busan (Louis Hotel Sasang) ♥
♥ Where to EAT in Korea ♥ Follow NanaPatricia for hanbok fitting in Korea (free hanbok) 


♥  Do like and share this post if you find it useful to you! Thanks for reading~  

Love, 

NanaPatricia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