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uesday, April 26, 2016

Solo Travel in Singapore!

I believe Singapore is the safest country for Solo Lady Traveller!
Yup , went for my 3 days 2 nights getaway in Singapore!

新加坡对我一点也不陌生。
不一样的是,选择了自己一个人的旅行
最近工作太忙了。。已经一个月没有上健身房。。
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到底
工作为了什么。。


好了,谈谈我的3 天2 夜。。
住进了这家旅店,之前没有做好功课,  入住以后才发现。。
Aqueen Lavender Hotel just next to Singapore Casket

其实大致上,酒店真的很干净,



交通方便。
value for money!

而且对面就是Bus stop , 搭乘 Bus 133 直达  Marina Bay Sand!

我喜欢搭巴士因为,沿途许多风景。。
所以我真的强力推荐大家搭巴士!
first thing first , please get yourself a EasyLink Card!


抵达的第一个晚上,我去了 Gardens by the Bay !
wow , one video describe all !





第二天是最兴奋的,因为
我要去



Sentosa!! SEA Aquarium!!
好期待哦!!

Tips : 大家可以拿combo package , 会比较划算哦~
那个 Aquarium 是非常值得去的。。
就那个入口处不远的 4D 郑和剧场,其实并没有非常的期待。。
但是,就 Sgd 2 其实还是可以一游的!!
哈哈

超喜欢这里的。。在这里呆了将近一个小时!

超大型水族箱!!
好漂亮哦!
看见了会飞的鱼- Stingray!
还很有幸的与鱼合照!!













看看我的 Video 吧~ Vlog!

最后一天的上午,我去了位于Suntec City 的 Alive Musuem
工作人员都好好哦。。
他们晓得我是一个人的。。
所以 they actually offered to be my photographer in the musuem !









最后,来到了我最喜欢的机场 -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新加坡虽然小,但这个机场总是充满惊喜,有着玩也玩不完的东西!


还有 massage chair , charging station etc ..
应有尽有!



我不晓得。。
下一次的旅行。。
一个人的旅行是何时。。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征服
Oceania ...

待续

***********************************************************

话说我在7月中旬又再一次去新加坡玩。。
这一次住的是Arton Hotel
相比之下, 同样的价格, 我更欣赏Arton!!
它们就在两隔壁哦。。

这次我用了 klook travel for my River Safari Ticket! It's so convenience to use and so cheap if compare to its original price!

The machine!


还有就是kai kai & jia jia lo..
But I prefer red panda more..
Spot the red panda?

$2.90的熊猫包子好吃哦!推荐!





Click the video for more!

这次行程误打误撞的发现了间好店!食物好吃又便宜!才$13.90 /set 哦。。
超级饱的。。

店面: Gyoza King
Tanjong Pagar MRT exit A
步行大概3分钟,你一定不会错过因为一定会有人在排队!!
特推 : green tea cola

******************************************
06 04 2017
我又回来了。。
新加坡!
这一次住的是 V Hotel Lavender!
虽然酒店location适中
但是,这个酒店住客率真的很高!
有一点点的 cramp..

这趟 trip,
终于我去了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其实我觉得这里很小
我也不建议花钱买 express pass
真的没有这个必要。。
当然前提是你必须想我那样
是个 themepark达人
我真心觉得USS比很多
themepark少了很多人

我去过的 Themepark
 Hong Kong Disneyland
Seoul Lotte World

好朋友带我去吃的
美滋锅
超好吃der!
火锅之王中王!
服务超好的!!


超级好味的拉面
价位 Sgd 12 - 16 (include GST)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