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Monday, June 8, 2015

My winter in New Plymouth...

2015 年是新西兰年
这是今年的第二个 working trip 
new plymouth这个小镇也已经被我熟透了

按照以往,首先来个ootd 














再来,谈谈这几天光顾的华人餐厅还有我每一趟必吃的美食
正式的华人餐馆

Sunworld @Devon street
好吃又便宜的中式buffet lunch! NZD12.90





Joe's Garage
好吃的Pizza , 每个礼拜一是 pizza buy one free one的天 ! 超值!

Snappers Fish N Chips for take away!
my favorite!

Salmon from Central City Mall
my all time favorite!

这一趟,才知道原来这里卖酒的条例很高,年龄限制,必要时也会要求查ID

好了,不过,
这红酒还是白酒也真的是很便宜啦。
既便宜又顺口。。。


买了好多

还有,这里的水果便宜又好吃

在我的国家, 这些便宜的水果都属于贵的水果

再来,就是很多没有看过的车车

冷冷的冬天,总要来点热热的咖啡

我在这里的周末
参观了 Mt Taranaki 馆



我其实真的真的很喜欢羊群,牛群

就是不懂得放牛羊





还有赶鸭子


失败了,不怕,我们看鸭子
 Teehee


鲁冰花也!!

好了,欣赏风景吧。。
对, 大风 + 海洋 的风景







最后,在地标 te rewa rewa bridge 来个peace 手势
愿世界和平!
美丽的新西兰!


my beach road view!
A video posted by Nana Patricia (@_nanapatricia_) on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