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Monday, April 13, 2015

Mt Taranaki said Halo to the Winter !

去年上个月
去年这个月

今年这个月
我戴上了一个新身份
回到了这里

这一次
我遇见了雪山
好美 好壮观
好惊叹
A photo posted by Nana Patricia (@_nanapatricia_) on




眼前这景色,太不真实了,却又是如此真实地出现在我眼前。

这样美丽的景色是在同事家门前拍的
想想,他也真幸福,每天都能看见如此的美景。


其实,我也很幸福。
一下飞机,就被接去他的家吃晚餐!

感觉太温暖了!


我不是很喜欢吃面包,所以我就特别喜欢吃
fish & Chips 了
canteen 卖的fish & chips 超值的! NZD7!



同事说,这是当地的水果
还蛮不错的,老实说

就是因为不错,所以买了
Feijoa Ice Wine as 老公的手信


好了,我的 3 nights NZ working trip
说实短,却也充实!

爬了一小段的Paritutu  Rock , 然后,随同事见其Pilot 友人,
近距离看了小型飞机等等




好吃的NZ steak!

美丽的风景


See you again!
NZ!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