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Monday, June 2, 2014

♥囍♥待嫁♥囍♥

距离婚礼还有六个月
但我却在这两个月里
忙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回顾的时候,才发现
哦,两个月而已

还记得,在我生日那一天
facebook 的 likes 让我非常地吃惊!
毕竟,那是大家满满,多多的祝福

再来,就有很多的好友简讯你
问你心情如何
我的回答是
"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叻。。。就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石头?”

是的,这样的回答让大多数的朋友破口大骂!!
再来,就是开始整理guest list, 
整理的时候,就想先从比较远的朋友开始,是的,半年前就发邀请了
听起来,好像很kiasu....

就有这么一位朋友,他的回答,让我开始正视与正式思考!!

他说,我明天要book机票了!!
我还说,需要吗?还有半年多叻!!
你以为你的半年多很久啊?傻婆!不过,我真的很为你开心,很兴奋!
又一个的破口大骂
这次我真的醒了。。。
感觉,不能再吊儿郎当了。。大家是真的很认真与重视!
所以,我也开始的积极起来,开始了我的大计划!

话说,我的工作是project management, 我把它-婚礼视为project , 
里面有
budget (cost) plan , project plan , human resources plan etc 
我把全部的plan 都store 在 Google Drive 

这么巧的是,我刚好有两个project 同时kick start , 加上我personal project, 
就是三个!!
所以还真的是越写越起劲!!
我要极力推荐Google Drive!真的很好用!
能够帮我好好的收藏,那样以后就可以share 给朋友。。
^_^

第一次穿上嫁衣
这一次,我真的能够体会到
很深很深
待嫁


背影牵动待嫁的心情

接下来的主要activities / project milestones 就是pre wedding shooting
当然还有不断的updates 我的 project plan , 毕竟真正的project 也只有在
project sign off 的时候,才是完结!
 (",)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