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hursday, March 13, 2014

Work-New Plymouth, New Zealand

我,感恩。


感恩,借由工作去到那么远, New Zealand!
虽然是工作,也没什么时间好好地走走玩玩。。不过好在New Plymouth是个小地方!
也没什么好逛的。。嘻嘻
听说,我们去的那个礼拜, New Plymouth正逢 Womad Festival!
所以这个时候是这个城镇一年里最热闹的季节!
虽然,我还是觉得这里很安静!!
基于门票不是很便宜,我们并没有入场,但是大家都好热情!!
看这个赤脚女孩对我大声招呼!!  HALO !!





第一天抵达New Plymouth, 我吃了什么呢?
Oh my goodness, 他们那里的Salmon 简直是三文鱼爱好者天堂!!
我不是个超级食客!!
但是,说真的, 他们的Salmon 太juicy delicious 了!!

超市的Salmon随处可见!!


看到那个颜色吗?? 你是完全可以吃到 fat的哦!!


Grill Salmon

                      
这是我们在这里的马来西亚同胞为我们准备的晚餐!!

说真的,在国外,吃着家乡菜,还真得很温馨!!

我在NZ的四天工作天,基本上都是有provide lunch的,
他们称这样的食物为 buffet , 和马来西亚是有差别的!!哈哈

都是些Pastries, sandwiches 之类的食物,很精致的食物,
可是如果每天吃这样的食物,
"会瘦"哦!! 哈哈... 我告诉自己我要 ban Hi-Tea一个月!!

这是什么呢?
是我第一次吃哦~
这是我们在Mountain House品尝的食物,
一道Italian美食,名为 Risotto
非常的cheezy & Creamy !

去NZ,真得不能错过 fish n chip , 他们的 Fish n chip , 任君选鱼!!
非常的新鲜, 然后是包在一片纸上...


然后就是他们的Beef Burger 了!! 我去了酒店附近的Burger 店,
点了 ORGANIC COLA 和 HAMBURGINI

没错organic的 Cola! 听了都好笑!! 哈哈!!
我的Burger 话说,kids menu, but 一点都不 mini的!!!!
我完全的  

刚刚有谈到 Stratford Mountain House , 
我们原本是要上山看 Mt. Taranaki 的,但是运气不好,遇上了Cyclone Lusi
和很多人一样,我们选择在Mountain House 休息片刻.


这是间非常家庭似的咖啡屋...里面给了你家的感觉!!
随我进去瞧瞧!!




我曾经幻想希望自己有天能在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玩玩 Street performance...
话说,这天,我心血来潮,坐上这架钢琴上开始了
随意乱弹!!
就弹了好友 Jamaline 曾经教过我的一首 melody..
结果弹奏完毕以后,还赢来了 Well Done 与掌声!!
还真是受宠若惊!!
小小愿望 consider 达成!!



去不成观赏 Mt. Taranaki, 我们就去 农场吧!
值得一提,这里的居民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好大的地...
这里有很多的farmers families...
所以我们去了趟民宅花园 (Malaysia的所谓Taman) 走走拍拍!!

好大的一只马!!




可爱的绵羊!!


牛群!!!好壮观!!



在我的公司附近,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叫 Te Rewa Rewa Bridge , 
这个地方是 Fitzroy 的地标!!
好喜欢这里!
第一次去的时候...
什么都看不到!!

风倒是挺大!!




第二次的时候!!
原来!! Mt. Taranaki 在身后!!






除了 这座桥,便是非常靠近酒店的 Paritutu Rock!!
太喜欢这里了!!


Selfie 来一张!!


接下来喜欢的地方就是 Lake Mangamahoe!!


第一次看见会飞的群鸭!
来,赶鸭子!!
飞呀!!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这里的美景很多。。。
有个很特别的海滩,叫 White Cliffs
这里的沙都是会发亮的黑沙!很幼很细。。。很漂亮!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大喊 “好美” !




一些出自我相机的风景




在此,停笔。美丽的新西兰!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