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我们不谈瘦,我们谈Fit~


我个人很欣赏这个女人
当然,这本书是我的INVISIBLE Partner 介绍我的。

是本不错的书,其实我花了一个小时就读完了。
本人不是很推介,除非,你真的很想跟着她的书来做运动。

前阵子,我和一位长辈聊天,他今年50岁,可是,还有能力骑着mountain bike上
他和我分享了他的心得。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他说,你一定要爱上运动,去hiking , biking, gym etc 
让muscle 来帮你工作!帮你burn fat !


记得某天,我的同事就很懊恼的说,她每天已经吃很少了,可是就是瘦不下来。
她甚至晚餐都戒口了。
我说了,其实我和你都老了, metabolism will drop, 我们需要exercise...
她说,我老公也是这样说的,可是,我要顾孩子,没有时间啊。
这好像是好多妈妈的困扰,工作,孩子,私人时间
所以,我帮她出了些主意。

第五天,她对我说,她有照着做。我心里是开心的。因为,我相信,此之以恒,就有结果!
这是我两个星期的结果!




虽然还是一团肥肉,但是我会继续努力!!

所以,let's work out to gain muscle and burn fat!

除了,weight training to build muscle, 你还要cardio training. 
3-5 times a week , each cardio training up to 30 minutes to burn fat. 

Then, control diet. 

Vegetables that help to burn fat
green pepper  青椒
broccoli  花椰菜
cucumber 黄瓜
asparagus 竹笋
mushroom 蘑菇
gourds 苦瓜
pumpkin 南瓜

Fruits that help to burn fat
Apple 苹果
Pear 水梨
Grapes 葡萄 (深色)

当然还有很多,这个只是Love Fang Qi
专属单子!!
都是我的喜爱食物哦~

好了,我会再努力再努力!!
希望很快又能够PO我的最新进展!!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