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红豆水---消肿大救星??


猜猜看Bottle里面是什么??

tada!!
偶像棠棠介绍的玩意儿!!



红豆水!!

我的做法有别于棠棠,因为我有一点点地不能接受那个口感,所以我加了红枣
红枣对女人而言是补血气的药膳,所以绝对无害!

首先,准备thermal bottle,那个从KFC买回来的罐子真是让我爱不释手!!

首先,红豆,红枣,洗净,我大概是浸个两三个小时的清水。
然后,倒入滚热水,泡个三四小时。
这里要小注,我曾经google过,有人说红豆是美白食品,如果是美白食品,
大家就尽量喝了以后,不去曝晒阳光,我竟可能每天都在吃Vitamin C , 但我都是晚上吃的,因为曝晒阳光,会氧化,而色泽沉淀。
所以,我是这样做的。
早上,带着我的小盒子上班,然后,盒子里的宝物全部倒入罐子里
冲个热水进罐子里,隔着一个早上,午饭回来,
就可以倒出来了!!

这里要注意哦,红豆不能煮到烂,或者让它爆开来。
因为,淀粉会跑出来!


口感是清淡的,无加糖,红枣就已能够带出很好的口味了。

再再再得提醒,它只是帮助消除水肿,绝对不是什么减肥圣谱。。

减肥除了运动,与控制饮食,没有其他办法了。

如果说,化妆是女人的救星,毕竟,
人言道: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意志力肯定是想瘦女人的救星!
我们享瘦绝不想瘦!!

大家加油了!!我也是!!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