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I'm a model today! =)




Today is my photo shooting day!


今天为了公司的Annual Report, 我献上了我的第一次!!
话说,一个星期前,committee members 就拿了我的照片去 Audition, 然后昨天就被联络上,准备今天的拍摄。

其实,真的很紧张,毕竟我有partner,还要角色扮演,我们俩又不熟,还要扮熟, 拍摄Hi 5 的画面,我笑得好,他笑不好,就得重拍,还是拍单人照容易得多!
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等照片出炉,放在report上了,希望会好好看。。。拜托选美美,瘦瘦的。。。
要不然,全公司上下的人都能看到你的照片,还真是有够paiseh的。。。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