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The Wig Wink Wednesday*

今天我难得休假
早上睡到自然醒后,就赖在床上,看看notebook,看看samsung s2
懒洋洋的一天,就为了明天的holidays!!
是的,明天我要去Holidays!!

工作很繁忙,几天前,在电梯偶遇一位新同事,
她一见就说,“我每天看你好像都很忙的样子,你说话快,走路也快,你看起来真的很忙”
这句话顿时敲击了我一下
是的,在很多人眼里,我真的很忙

话说,holidays回来以后,我又要紧锣密鼓的 Outstation...
好了,竟然是休假天
什么都不想
今天
我们来玩变装!!!
玩我的 wig !!! 假发!!

这是我在tao bao买的 Bob hair 
折合约马币25-30

quality 是真的很好,非常的满意
我原本在想我可以穿着这头 BOB 配上我的 rainbow swimsuit 去Beach 吗?
结果,不可以啦!那是当然的!!
所以我没有办法的只能在房里self snap. 

从小,我都一直都是男人头,从没留过长发。
因为自身的一些身体状况,医生的一些伟大建议
我妈妈从不让我留长发
小时候,我总是被人误以为是小男生,又ah boy , 小弟呀什么的使唤

后来,上了大学,没钱剪头发(哈哈),应该是自由了,妈妈没有管了
至到现在,我的这头长发跟了我 10 年

我不舍得剪短
所以我买了 wig 来玩!!
(",)


好love 这个wig 哦。。。



真是悠闲的星期三!!
好好的休假天!!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