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aturday, August 3, 2013

享受与享瘦!


两个月前,我每天都在我的 Instagram. 看到我朋友post的一下这张图,
她基本上每天都在倒数着


说实话,我并没有take up this challenge yet, 但是,我每天都有在做plank and hip bridge. 
因为我喜欢那种痛感!!

刚开始的时候,20秒都觉得快窒息,隔天腹肌是痛到连哈哈大笑都觉得痛!!

到后来,就现在吧。。。60秒都没有痛的感觉了。。。

或许读着这篇文章的你们会说,
“你已经很瘦了吧。。。”
我想说,天底下哪个女人有觉得自己瘦过的?
其实,我有觉得过!
我身高163cm, 曾经最瘦的纪录是44kg,无图分享,
我发现在我最瘦的巅峰时期,
我竟然不喜欢拍照,甚至讨厌那个自己

所以今天,我是为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还有
Beach Body
而来的!!


通常,我几乎每个晚上,睡觉以前,都会最少做5分钟的AB workout. 
当中,肯定少不了我最喜欢的Plank & Bridge(Hip)
就PLANK 吧,你能够感受的效果是最快的,所谓的痛感效果!!

基本上做完以后,你真的就可以整个人垮了,好好睡觉!!
(",)

我开始学会享受运动,享受以上以下的种种Workout。。
偶尔,当我还有多余的时间的时候,我就会去Gym做些有氧运动。

其实,一开始,我的目的并不是减肥,因为我真的觉得瘦瘦干干的女人,一点也不迷人。
女人真的要肉肉点,抱了才有感觉嘛!

所以,我想要的是tone我的body多一点。
做了两个月,虽然偶尔会偷懒,也不是每天都有在做,
我真的觉得
it's work!

我发现我的大腿瘦了,那是Bridge(Hip)效应,腹部还没有达至预期效果,
可是对于这样的成绩,已经满足了

毕竟,我不想有个男人的Body shape. 
^_*

然后,尽可能的找个隐形的workout partner!!
哈哈
我的隐性workout partner习惯性的send我她享瘦以后的腹肌照片!
我的那个她呀,too crazy!! she can workout for 3 hours !!! 
well , i couldn't deny that by right or by left ,
your photos and daily workout reports does gave me sense of competition !

所以说,女人,我们一起学会享受与享瘦吧!

Click the youtube video below for exercise! Let's start our women abs workout at home!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