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aturday, May 11, 2013

爱情。时间


我今天听了一个故事
爱情与时间
的故事

听了以后
我心一震

曾经听说:世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爱你
听完了,今天的故事以后
我领悟到

命 运 爱 玩 弄 彼 此
有 些 事 情 早 已 注 定
谁 也 替 代 不 了 爱 情

很多时候,我们都输给时间
勇气
而错过了许许多多的人和际遇
错过的就真的错过了
离开的也就真的离开了

倘若今天
在你读着这篇文章的时候,
心里有那么的一个人
站在你面前,而你却不能说我爱你
我希望你能鼓起勇气
毕竟
命运真的爱玩弄彼此
请珍惜你心里想要珍惜的人,事,物

因为生命短暂
却页页独特,因人精彩
你决定它的内容,却不能改写它的命运

你,一定要加油!
过去的让它过去。。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