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unday, April 28, 2013

Kerteh in April

距离上一次的visit,相隔3个月,我又再一次的回去
这个地方
Kerteh

我无法否认,
这片沙滩,给我很多不一样的面貌,
几个月前,狂风暴雨, 大浪不断的敲击着海岸;
而今,天空蔚蓝,海浪平静的与海平线融合。
海洋这时很平静。

大自然真的能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傍晚,我走在午后的晚霞沙滩,海水清澈见底,真的把我所有的烦恼都带走了!





几个月前,由于适逢雨季,所以游泳池是关闭的。
今天,我被眼前的这幕吸引了!

我想这片海洋真的是千面女郎,
就在我的国家,我的国家有着这么美丽的大自然!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