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Work - Kerteh , my second home

我想,如果说Kerteh是我第二个家,真的不为过。。
i went to this "bird don't lay eggs" place for 3 times within one month! 
Oh my goodness....

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我有幸学习打golf..

learning to swing the club


I'm set and ready to go!


这是我在这里工作之余的娱乐

好了,据说,在Kemaman有间不错的老字号咖啡店
Hai Peng Coffee Shop


这里最出名的莫过于咖啡


roti bakar



Nasi Lauk - 名字很特别Hor ... 里面有一条鱼。。然后配上特制的辣椒酱
它就像Nasi Lemak , 不同的是,它是Nasi Lauk, 所以里面有海产- 鱼。
xD

这里有很多,我不常吃也不常在KL看见的食物

如果说来kerteh , 最道地的美食就是Nasi Kukus了!

然后就是 Paka 的seafoods


还有,不能错过的小吃 —— satar (Otak-otak)


最值得住的hotel - Awana Kijal
golf course view outside of my room 

The private beach

其实这里除了以上种种,还有一样东西是我非常喜欢的
那就是
海龟!!

这里可以看到海龟!!



总而言,我不希望这里是我第二个家。。
来这里,真的路途遥远,又耗时。。

整个Peninsular Malaysia, 我想我只剩下,Kelantan 这个State还没有踏足而已。
很久很久以前,我总觉得东海岸是个
很遥远的地方。。
                   常常水灾。。。
一个地理书上的名词

今天回想。。。
我竟然也去了那么多次。。  =_=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