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unday, October 14, 2012

My experience with Gong Bei, Zhu Hai

离开香港以后,我去了the World most busiest port - Gong Bei
这个关口真的就如wikipedia的解析
非常的繁忙
再加恐怖!!

绝对是非笔墨能形容
的一种体验!

我不是很喜欢珠海这个地方
但是我喜欢拱北地下购物商场!
一出关口,就连接这个商场

这里买卖的东西可以媲美广州
的商品与价格
不是我说的,是地道的人对我们说的,毕竟,我还没去过广州

这里基本上没有什么好逛的。不是什么绝佳的旅游胜地。
小小提示,拱北关口真的很繁忙,可以的话尽量避免上班下班时段过关口!
因为很多人每天都来回两地,珠海-澳门,工作

我们是因为一些Planning上的失误,而不小心的遇上了这种“世界奇观”!
一直我以为新马两岸的关口是最震撼的了。
但来中国一趟,我恍然明白什么叫
We live for living , They live for surving , survivor skills!!
当然,千万不要以为周末,weekends 会比较松动。。
这里的上下班日没有周末之分!!

来珠海的目的,除了购物以外,就是参加婚礼。

原本以为我会穿上的服饰,结果没有穿上


现实中,穿上的服饰
还不错看啦


丰盛的喜宴,非常精致的中华料理!




好了,来说说我在珠海三天两夜的所见

据“导游”(在地工作的马来西亚朋友)说
这是所谓的

PUB Street


渔女



博物院


 珠海顶级餐馆


好了,没有很多的updates,这就是珠海给我的印象,
说实话,心里有小小的想念那个地下商场还有那顿丰盛的喜宴,中国人办喜酒,就是热热闹闹的,很有过年过节的感觉。

而剩余的珠海回忆-零思念!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