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HongKong Disneyland ♥♥♥


话说,一个朋友的婚礼,造就了一行人的香港,澳门,珠海之旅。。。

一月天的决定
这是个6天5夜的行程。。6天5夜,去三个地方? 由于一行人超过10人,所以我们是分小组旅行。
所以,我去了哪?我去了香港,没机会去澳门。时间不够,太仓促了。
原本,我是想说,我要budget的旅行,结果我在香港,珠海失控了。。。买了好多的东西,比较多是买个家人。。在Disneyland的时候,脑海想着的都是家人,由于想念家人,所以买了很多东西给家人。

香港住宿,食物篇 。Disneyland HongKong 。香港景点


这天我去了香港迪斯尼乐园。。说实话,很遗憾的,我并没有得到与米奇老鼠合照的机会,因为我懒惰排队。。虽然这天不是周末,更不是什么特别假日,但是人还是很多。。一天的时间是不足够的。很多的日rides都没有坐到。。天就黑了。。。我们并没有去到Toy StoryLand...连踏足的机会都没有,算我们planning不够周详吧。。。


  Disneyland Train

The entrance!!!

我要进入迪斯尼乐园了!
小小提示,这里的游乐园准许访客携带自己的食水的哟。。
然后,在每一个角落的厕所都会有食水供应,所以真的不用害怕缺水!
真的是设想周到!!

这个是cinderella! 我最喜欢的Disneyland童话故事,我一直在公主城堡等待见她,可惜我并没有遇见她本人。。。。


不过还好,等不到我的灰姑娘,却遇见了白雪公主,还有美女与野兽的Bella

当然,我也遇见了Minnie!


还有在我买popcorn的地方,不小心抓到了Mickey & Minnie 的倩影!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有着同样的想法。
我深深的觉得,迪斯尼乐园全体上下的员工,值得我去敬佩,他们的入门票贵的有理由。
他们真的都很敬业,想想,看看那些穿着costume的员工,他们在太阳底下,工作,
陪你拍照,每个人物都很敬业,
也跟着剧中的角色扮演,和你最真实的接触
就说个例子,我看到Tinker Bell 要求一个小孩陪她一起率鼻子。。那可是TinkerBell剧里的经典动作!
所有的characters 都好敬业,笑容永远挂在脸上!
Disneyland staff,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your passion at works worth my every cents spending inside the park! Thanks ! 深深一鞠躬!


这是我用HKD 10换取的硬币!
haha
就在那个machine做的!





等待。。等待。。。晚上9点的到来

看完了烟火,就是手信时间了
值得一提的是。。
这里的souvenirs shop准许拍照!
哈哈

我并没有买回家。因为也不知道可以买来干什么。。
所以就拍照留恋了

不过,我却为自己添购了一件新衣服!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