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温存 Multiply * o0pat0o 回忆

星期天的午后
我去了曾经熟悉的部落格- Multiply
逛了逛

那是我在2004年登记的,写了将近300篇的Post
看是庞大的数字

那里有我的回忆
听说
今年 12 月 1 日
MULTIPLY.COM 要关了

我决定回去走走,回温回忆

回忆不管好的坏的,都可以再一次
回到过去,忆回来

读着里面的每一篇
我仿佛回到过去,
记忆伴随着文字从新的扫刷了我的脑袋

真的好多好多

所以说

我是个喜欢。。
用文字记录每份感动的人。
就因为如此
在若干年以后
当我们激动少了
我还能依靠留下的文笔
回温曾经地感动

因为这份感动从你而来

以下竟是一些我print screen锁住的回忆
那播放的歌曲当然是我唱的
也是我的Multiply Blog里的播放歌曲

要感谢曾经陪我成长的猫地派来网友们,读者们

谢谢

video

Click here to 重温回忆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