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
在我家楼下
大人小孩都在月光下
提灯赏月

问了自己
有多久
我忘了这感觉


突然
脑袋换了角度

将来我可否
会带着我的孩子
提灯赏月

曾几何时
那是我父母会带我做的事

说实
以前我们爱玩的不是
灯笼
而是蜡烛!


又因为
每年的中秋节
学校总会有制作
灯笼比赛

真是麻烦
又要坳铁丝了。。

现在想想
还真想拿起铁丝
做做灯笼!!

那。。是
多久以前的事了?!

岁月。月光。中秋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