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unday, July 1, 2012

第二年

转眼间,两年了
今年进入我在这里的第三个年头



间中看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以前怎么也想不透的事物

我不能预测未来
但至少我希望
未来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的脑袋都是清醒地
不执着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上帝允许的每件事的背后都有一个理由

there is a reason behind for everything which God allow it to happen in me

那个理由让我成长了。看懂了
人有时候真的可以坚强,除了健康,
真的没有什么再大的事物,可以真正的
击垮你!

加油了!大家!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