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uesday, June 12, 2012

人生各自精彩


我喜欢看看他人的部落格,看看他人的生活

我发现,人生其实各自精彩

我们常常会羡慕这个人,那个人

过着这样那样的生活,到过这里那里的无数的国家

不为米饭惆怅,看似无忧无虑

我在想。。。我要的人生

 
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跌倒了就爬起来
那只是一个过程,成长的过程。
目燃回首,曾经的痕迹,庆幸的是走过了,我的明天要比昨天更精彩。

世上没有可以与否,只有要不与否。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