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Monday, June 11, 2012

美丽。终生事业

人常说。。
自信是女人最美丽的礼物

我说。。
保持美丽,紧记维持身材
是我终身努力的事业

自我感觉良好,才能充满自信

外在的美丽不及脑袋的丰富

翻着以前的旧照片

再看着今天的自己

我对自己说
除了努力的不浪费时间
不断的提升自己在工作上的知识
不断的学习工作以外的知识
认知自己的兴趣,发挥及至
就是
努力的检测自己
永远让自己处在最佳状态

因为
美丽是我终身的事业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