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Monday, March 26, 2012

My Hainan , Halong Bay Review

这是我第一次踏足中国。中国的最南部-海南岛。


这是一个7天的自由行,没有行程的约束,唯有我的我行我素。


Day 1
抵达美兰国际机场(Haikou Meil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肚子饿,吃了闻名的海南鸡饭- 文昌鸡。


买了高铁(CRH)头等舱票,目的地-美丽的三亚 (Sanya)


在这个地方,所谓的公交,公共交通工具-巴士是很方便的,你可以download mobile apps – 8684 来帮助你在中国全省的公交资讯。


景俐莱饭店 Jinglilai Beach Resort ,在网上订购了一间Villa, 房间很大,很舒适,价格也不贵,大约马币RM200一晚,包含了早餐。酒店的正对面就是三亚湾 – Sanya Bay。





三亚湾的沿海路段有个叫椰梦长廊的地方,这个地方有很多的椰子树,很多的情侣都选择在这个海滩拍摄婚纱照,沿途,美丽的新娘新郎让你目不暇给,也让你感受爱情的魅力,三亚被誉为美丽的三亚的所在原因。

Day 2 – Day 5
旅行间中,坐了趟邮轮,畅游了美丽的越南-下龙湾 (Halong Bay)这个地方有着中国桂林的美丽,又称“小桂林”,是的,我被它的美丽给吸引了,美丽的气候,雾中的山峦,真的很美丽。



下龙湾 - HalongBay, Vietnam




这趟邮轮行,让我最回味的便是很船长的晚餐- Gala Dinner – A night with Captain. 诚意与丰盛的结合。


Day 6
回到三亚,去了解放路,感受了当地的生活。解放路是个著名的早市,夜市,这里有很多东西买,很多东西吃。这里最让旅客捧场的便是早市买新鲜的海鲜,再到餐馆加工上桌。


流动图书馆


Day 7
海口市是海南岛的首都,比起三亚,这里的人的衣着品味也相对提高。

这里有一样东西,我很喜欢 。。。 嘻嘻。。有一个百货商场-望海国际广场,商场的外面有个巨型钢琴,一个由梯级组成的钢琴,很是特别,在这个地方蹦蹦跳跳的弹奏音符,玩得我不亦乐乎!


个人后记: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地方,这里的交通很乱,市区到处都是车鸣声,noise polution to the max ! 这里有好多的Pearls,都很漂亮!无论如何,这是一种体验,有幸踏足这里何尝不是一件美事?!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