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Monday, July 25, 2011

Work-Gulf of Thailand


第一次, 出国公干,去了泰国。由于是公干,所以没什么逛。




我工作的地方是一个很小的城镇,Rayong, 路上可以看到以大象为交通工具的交通。


在泰国呆了近五天,没有去到泰国曼谷,但是也得到了机会跟随同事去了Pattaya.


我是个不懂得享受食物的人,我并没有特别喜欢那里的食物,又或特别怀念什么的。。。

但如果你问我还想再回去吗?我会说,想!! :)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