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hursday, April 28, 2011

My Sarawak Kuching Review

曾经某人对我说过,Sarawak的人都住在树上,而且他们的电梯都是在树桐里的。。。Kayu Balak .. 原来如此。。

终于,我踏足了这里。其实我被骗了。说实,我真到也曾相信。


这个州属在马来西亚还有另一个别称 – 猫城 (Kucing) 还以为这里有很多猫或是很多的Hello Kitty.哈哈。。




但是,其实这里竟是。。。Roundabout.. 很多的交通圈。。 从没在任何一个州属看过的多!

说说我的行程。在这里呆了四天三夜。

Day 1

受到大学同学的招待,去吃了著名的 Sarawak Laksa, 晚上又吃了fried oyster (这里的蚝煎是真的比较特别,有点类似台湾的蚝煎)




入住,Damai Beach Resort。

Day 2

租了一辆Viva, 开始我们的旅行。

走访了鳄鱼园,我承认自己有点变态,我真的喜欢狂野的动物!所以鳄鱼园- Crocodile Farm之行时非常的兴奋的。


后来,去了文化村- Sarawak Cultural Village, 如果你有机会来Sarawak, 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文化村。你将会获益不浅。


Day 3

早晨在 Damai Beach 享受阳光,再去玩些悠闲的水上活动 - kayak-ing。




中午,退房,换去市区酒店。在市区溜达,寻找美食,还真的在Carpenter Street找到美食!

在河畔边,乘搭船,畅游kuching river, 欣赏河畔景色。

晚上, 去Top Spot吃海鲜


Day 4

去吃了最后一次的Sarawak Laksa, 准备回家。不说也不知,我在这里的四天里,我尽然吃了三次的Sarawak Laksa. 哈哈。。。其实是真的很特别又便宜的食物!

食物篇

我觉得不能错过的食物。 Patricia Low 的排行榜!

No.1 Sarawak Laksa 辣沙
drooling...


No.2 Pork Satay 猪肉沙爹 (carpenter street)


No.3 Midin 野菜


No.4 Butter Biscuit (which accidently found at Green Road)


No.5 Sarawak Kolo Mee


No.6 three layer tea


No.7 Tang Hoon Soup (carpenter street)


No.8 Fried Oyster


后记:就像这里的报纸写的“不一样的报纸”, 是的,虽然都是马来西亚,但这里的报纸的确和半岛的不一样。这里不像半岛,多了分纯朴。是个“不一样的马来西亚”!希望,这里的不一样能持续,历久!






如果,你需要导游或包车服务,可以考虑看看这个! 绝对安全!

http://kuchingcar2u.blogspot.com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