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Friday, November 6, 2009

MusicBlog 06

Baby 19 @ 2003



这首歌是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创作的。。融合了两人对音乐不同的理念。。


喜欢它的歌词,很有意思的歌词,希望你会喜欢!



A song which was composed by myself and one of my best friend. I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 thanks for the girl who compose such a great melody!

Please click "Play" button to listen or return back to the songs listing
 

Micros Concert 2004 Practising version (收音不好,请见谅)





相 信
词 / 曲 :  FangQi & grapevine


思 念 随 着 白 雪 飘      零
与 雪 地 融 合 那 么 纯 净  
等 待 随 着 海 水 结      冰
相 信      耐 心 等 待 雪 停


白 雪 的 飘 零
是 冬 天 的 开 始
而 你 的 苏 醒
是 爱 情 的 启 始


冬 天 再 寒 冷        
也 不 曾 想 放 弃
浪 涛 再 汹 涌        
也 不 曾 想 哭 泣


我 始 终 相 信 我 的 承 诺
春 天 会 有 到 来 的 一 天
我 始 终 耐 心 坚 持 自 己
笑 脸 面 对 每 个 下 雪 天
( 相  信 一 切 总 会 结 束 )


命 运 爱 玩 弄 彼 此
考 验 虽 不 断 试 探
相 信 却 告 诉 彼 此
真 心 经 得 起 提 炼


有 些 事 情 早 已 注 定
冬 天 结 束 春 天 来 临
有 些 人 啊 早 已 注 定
谁 也 替 代 不 了 爱 情  。。。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