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Friday, August 7, 2009

Weekend gataway - Cameron Highland!

开始觉得我的祖国-马来西亚是个千面女郎

马来西亚四季如夏,位处赤道,这里没有四季区分,唯有晴天,雨天,阴天,大阳天之分。

然而,美妙的是,连年平均温度为28°C-32°C的马来西亚,也有18°C-22°C    的高原地区。

它就是除了云顶高原以外的金马伦高原






我喜欢这里的蔬菜,吃起来很甜,配上汤料,真的很令人回味



在网上搜索的资料,大家都在讨论着T-Cafe

值得一提的是

这里的scones是真的很好吃,价钱也不贵



因为气候的缘故,这里适合种植草莓。。。


我最爱的就是草莓冰棒!! Slurp…

到这里,晚餐不容错过的美食肯定是steamboat ! 这里的蔬菜,玉米是非常的好吃,就算不爱吃蔬菜的朋友,相信也会欲罢不能!!!

当然吃饱了,还可以到夜市买宵夜又或者买点手信!!Brinchang night market 是不错的选择!!



我去了趟学习之旅!


我是个喜欢喝茶的女生!去了 BOH Tea Centre , 这里处处可见茶山,但是茶叶又是如何被加工的呢??来这里,你就知道答案!! 这里的风景是最美的!! 真的不能错过这里!不来这里,你应该不算到过金马伦!!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