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Thursday, July 17, 2008

My Bali Review

四月天的决定,没有经过父母的准许,就为了放纵自己,送了自己一个生日礼物。。



Day 1
抵达Bali已是凌晨时分了,没有去那里,就是回酒店睡觉!这是一个budget trip,自助之旅,所以大家都提倡budget budget budget …

Hotel Vilarisi - Budget Hotel

Day 2
与driver Trisna安排了整天的行程,早晨以后,去看“梯田” (padi field terrace),梯田的形成不是天然的,是人为利用地理环境建造而成的,这个小岛是因为有着Mt. Kintamani的帮助而得以获得肥沃土地,这个地方没有很热,就像金马伦高原一样是个山区地带,惊讶得是当地人懂得如何利用资源瓘水种稻进而延伸为旅游业,再去ubud market 选了大家明天要用的sarung, 然后去 uluwatu 崖看sunset,景色太棒了,在印度洋前面的我是渺小也是没有力量的,然后是好料登场! jimbaran beach side restaurant ! 做梦都没想到那天的我是在沙滩上享用晚餐!!而且是在浩瀚的印度洋的前面!!大海浪一层层的叠起,浪涛的声音,就在耳际,美味的海鲜,热情的Bali风情乐队。。种种。。那是我截至目前为止最浪漫的晚餐。。一顿饭下来, 一个人ringgit less than 50 .

 
Uluwatu


Day 3 
Kuta Beach
风和日丽的早晨,当然就是属于Kuta Beach 的啦!!这个海滩太阳光了!surfer 美丽的surfing 让人惊叹!!老外真的很勇敢!!而且也很帅!!!太帅了阳光男孩 or Beach Boy we call !

下午去闻名的福太郎享用午餐,然后就在legian street shopping … 晚上去了间Balinese Restaurant 吃晚餐,同时观赏surfer 的 documentary ! 然后,我们一伙又去了Jalan Pantai Kuta 的Hard Rock Café rockin the Bali !

Day 4
早晨又去了Legian Market 做了最后的冲刺, 买买买。。然后在一间路边的aussie restaurant 随便填饱肚子。然后叻!男人女人最爱的Spa & Massage !! I like the flower bath very very much !! 一晃时间就过了三个多小时,享用了在Bali最后的一顿晚餐,Hotel 负责人介绍的Mamas’ German Restaurant . 然后denpasar, changi airport, 到家。


个人后记

我很成功的让我的budget trip 非常budget ! 机票酒店吃喝玩乐,所有消费,只花了ringgit 将近rm1500 !!

刚开始我并没有很投入,但后来我不得已的承认我爱上了Bali 的热情,那里的人,那里的文化,真的很热情,看见大家如此的保护这个小岛,我不仅仅的也希望这个小岛能够远离terrorist , 永远是人们心中的Dreamland.

两次Terrorist attack 在这个小岛上是个伤疤,但热情的Balinese 还是持续的为这个小岛加油,反恐!为什么会突然有这种感触呢?那是因为,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间T-Shirt店卖的衣服上面写着“fuck the terrorist”这又不仅的提醒着我这里曾有恐怖袭击。。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