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Instagram♥

Saturday, June 11, 2005

MusicBlog 08

Cover 21 @ 2005



这是一首为我的朋友而唱的Demo ... 
那一年,我们就拿着这个Demo
 参加了比赛。。
我们落选了。。其实即使直到现在,
我还是觉得是我愧欠了这位朋友,
对不起,没能帮你圆梦。。。

A song which was written by
 one of my fren whom I met in University .

A beautiful song yet full with sadness..
I felt sorry that this song didn't get selected
 to perform in
Micro Concert Cyberjaya 2005. 

Please click "Play" button to listen
or return back to the songs listing


词:Apple 
曲:Jonathan
唱:Patricia

在咖啡馆谈笑风生的是你们
在夜幕中流连忘返的是她们
我停在中央不停喊闷
你们和她们竟然成了不相识之人

对我叙述失望哀怨的是你们
对我倾谈痛恨心烦的是她们
我夹在中心不停喊闷
你们和她们何时成了不相干的人

我期待自己是倒流的沙斗
让时光抽离我们现在的哀愁
将一切曾经伤害我们的一点一滴
尽情回收

我期待自己是倒流的沙斗
让我和你们回到过去的宇宙
将一切想要拆散我们的可恶咒语
通通打破

我更期待我们都是倒流的沙斗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的承诺
我会期待我们都是倒流的沙斗

我们要做一万年的朋友

Pi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